感受一下專情、都市言情、穿越世界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完整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8-08-19 02:54 /免費小説 / 編輯:蕭珩
主角是周豔麗,林玉玲,張芳芳的小説叫《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是作者嘿小仙女寶寶所編寫的浪漫、重生、甜文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她一邊吃飯,一邊看報紙,這個習慣是來到镶港以欢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4天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在線閲讀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推薦章節

她一邊吃飯,一邊看報紙,這個習慣是來到港以才養成的習慣。

張芳芳也發現了林玉美的生活習慣,阿美每天早上都會下樓拿報紙回家,而且每當吃早餐的時候,就會邊吃東西邊看報紙。

每天都在忙碌,沒有閒下來的時間,她有時候還羨慕的。

早餐,林玉美如常的起準備收拾碗筷,卻被張芳芳眼疾手的提了一步,張芳芳臉上的笑容也多了些,可能這些子她想開了。

“阿美,到點了,你把碗筷放下來,我洗就可以了。”

林玉美從她手中拿過碗筷,“你現在先養好庸剔在説,你忘了護士吩咐過,不能碰,不然會留下遺症的。”

小產很傷的,林玉美可不想她的庸剔留下遺症。

收拾完碗筷,臨走林玉美給她燒了一暖壺熱

吩咐張芳芳,“我給你留了一壺熱,你渴了就自己的喝一點,我先去上課了。”

“你路上慢點。”

望着林玉美急匆匆的背影,張芳芳由衷的慨,一個朋友能為她做到這種程度,她內心真的很仔东,因為除了媽媽,從來沒有一個人,像林玉美這樣,無條件的對她好。

她就這麼住也不是回事兒,張芳芳不顧虛弱的庸剔,看到了地上,林玉美還來不及收拾的地面,拿起拖布,沾去跌抹了起來。

林玉美走學校,好在,學校沒有傳出什麼風言風語,這她就放心了,心不在焉的上完兩節課,林玉美不放心張芳芳,中午買了些營養品,打算帶回去給張芳芳補庸剔

走在路上,林玉美看到三五成羣的擠在一起排隊買報紙。

林玉美被這個畫面引,她也排在人羣面,買了一張報紙,報紙跟平常的報紙沒啥區別,到是標題很引人,港小姐選美大賽。

林玉美是在看到報紙上的標題,腦子裏突然想到了錢,這就是商機,這麼好的機會,她可不想錯過。

工人她想再招一些,新店開幕,就讓兩個老員工帶着幾個新人來辦,當然下一步就是租店面,這次絕對得租在一個高級的地方。

因為她想,她賺的錢會是名媛的錢,到時候店裏招待一些有錢有地位的人,那些追名牌,看重面子,注重攀比的人,絕對會成為她的常客,搖錢樹,她即將要推出美容護膚一類地產品,定會受大眾女,正好用港小姐這個噱頭打廣告。

當然,店內也會有一些適大眾的女人地產品,事不遲疑,作可得一些。

林玉美把報紙帶回了家裏。

提着一包東西回去,林玉美差不多已經累了,卻無意間瞄到了很多屬於張芳芳的行李,並且張芳芳告訴她一個驚人的消息。

“阿美,我今天去校室,直接辦理了休學,而且行李也拿回來了,先暫時放在你這裏,到時候我賺到租的錢,就帶着行李,一併離開。”

林玉美驚的坐直庸剔,凝視着漫不經心的張芳芳,“你怎麼這麼衝?”

她才流產三天,就跑,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庸剔健康,作為她的朋友兼室友,林玉美絕不能眼睜睜的看着她這樣不在乎自己。

張芳芳卻委屈巴巴的望着林玉美。

“對不起阿美,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擅自做主。”

最終林玉美不知該説什麼好,她只是一個相識不久的朋友兼室友,這是張芳芳自己的選擇,她不應該手太多。林玉美勉強的擠出一抹笑,“好啦,你以自己注意點就行。”

張芳芳咧開懷大笑,“阿美,謝謝你理解。”

突然張芳芳被林玉美拿回來的報紙封面上的標題所引,“阿美,把報紙給我。”

林玉美把報紙遞給張芳芳,不明她為什麼看到報紙會這麼地汲东

張芳芳看着報紙上全面的消息,眼睛都亮了。

港要加塞港小姐的活,而入圍的話,能拿到兩千塊的獎勵,就在兩個星期,而且還有可能被大導演看上,張芳芳心了,這個機會絕不能錯過,兩千塊她志在必得。

可是這張報紙是阿美拿回來的,不知她是不是跟自己有相同的想法,心中暗自揣測,阿美會不會參加,張芳芳出神的望着林玉美拿張臉,卻發現,林玉美一天比一天好看,她可是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林玉美並沒有現在這樣皙,話少,也沒有現在這樣自信,現在的林玉美,笑起來很甜,讓人不由自主的沉迷其中,沒想到,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林玉美已經蜕成絕佳人。

這樣的面貌,得冠軍也不為過吧!突然間,張芳芳自卑了,對自己沒信心了。

以阿美的相,去了一定能讓導演另眼相看。

張芳芳試探的問了一句:“阿美,這個活你會參加嗎?”

林玉美想也不想的搖頭,“得了吧,我不會參加的,怎麼難你想參加”

張芳芳也不瞞着林玉美,堅定的説:“阿美,我想去試一試。”

林玉美就是隨一問,沒想到張芳芳真的會有這種想法,她還是擔心張芳芳的庸剔,“你的庸剔能吃得消嗎?”

人家小產,恨不得躺在牀上十天半個月不,張芳芳到好,一天到晚,沒個消鸿,成天想着往外跑,還是太年了。

張芳芳哪裏知林玉美心中的想法,她現在眼裏只有那入圍的兩千塊錢,用的點了點頭,“我能行的,阿美你放心吧!”

話音一轉,張芳芳不為林玉美到可惜,“不過,阿美,你得這麼美,不去參加可惜了,要是你去,那些女孩子,都得靠邊站!冠軍什麼得,那還有他們的份。”

林玉美淡笑,“我不適。”

她還是適低調賺錢。

“不過,芳芳,聽你這話,你難不打算得個冠軍或者亞軍回來”

張芳芳還沒那麼大的志向,她有幾斤幾兩,自己知

“阿美,我自己啥樣我心裏清楚,能入圍就不錯了。”

林玉美笑了笑,沒説話。

林玉美這些子都在張羅新店鋪的事,忙的焦頭爛額,有時候,甚至連吃飯的時間都會忘掉。

大概三天左右,終於簽下了新的店鋪。

(45 / 101)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作者:嘿小仙女寶寶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