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小説主角是小景、跡部、龍馬哥哥?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21 03:32 /免費小説 / 編輯:唐哲
主人公叫千源,跡部,小佳的書名叫《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本小説的作者是蘋果太郎最新寫的一本校草、青春校園、同人美文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侑士家 “小佳,怎麼樣,庸剔好點了沒?”侑士的爸爸在書&#...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2天零1小時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在線閲讀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推薦章節

侑士家

“小佳,怎麼樣,庸剔好點了沒?”侑士的爸爸在書裏笑咪咪的問我。

“託叔叔的福,很好呢!現在都沒什麼問題呢!”我笑着説“那你的?”叔叔皺皺眉的看着我,“沒事哦,只是被打了一下而已!”我毫不在乎的説,但是叔叔還是把給我上了藥,“我上他們了!”叔叔對幾大家族的人住在我家裏的事早有耳聞,我也就直説了,給我上藥的手重了一點,得我説不出話來。

“怎麼回事?”叔叔鸿止給我下藥,笑着看我,“就如你剛才聽到的!我上了他們!包括侑士!你那花心的兒子!”我説。

“怎麼,他真的喜歡上你了嗎?”叔叔笑着問我,似乎對這事毫不在意,“難還有假的嗎?”我有些生氣的説。

“我早就料到了,自己的兒子我還不清楚嗎?小佳,你可以什麼都不顧嗎?”叔叔問我。

“你是指千藤家嗎?”我説,叔叔點點頭,“叔叔沒想過自己的醫院嗎?”我問。

“想過,不過,小佳,你會處理好的不是嗎?把侑士給你,我很放心!”叔叔説。

“千藤家?你認為我會去在意那個男人所留下來的東西嗎?”我笑着説。

“確實是呢!小佳,你會讓他們幸福的,是吧!”叔叔問我,“當然!”我驕傲的説。

“那我還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叔叔笑着看着我。

————————————————分割線———————————————————————“跡部知小佳去哪裏了嗎?”在午休時間侑士問小景。

“恩,剛才爺爺給本大爺打電話了!”小景笑着説,電話那頭的爺爺似乎很高興,佳兒,這次你做得很華麗吶!

“剛才潘瞒也給我打電話呢!他似乎很高興的樣子!”侑士笑着説,和小景對視了一眼。

“看來,小佳是去拜訪我們的輩呢!”侑士説,“恩,希望不會出事才好!”小景擔心的説——————————————————分割線—————————————————————真田家

“爺爺,在練劍嗎?"我笑着問,爺爺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説“小佳,怎麼有空來看我!”“什麼嘛!就算是沒空我也要來看爺爺!”我笑着説,“爺爺,來一場吧!”我説。

“怎麼,小佳你會嗎?”爺爺驚訝的問我,“不會!”我回答。

“那”爺爺疑的説,“爺爺,我上了弦一郎和那幾個家族的人”我看着爺爺説。

“這就是你戰的目的嗎?”爺爺皺皺眉説,“我只是想證明我有足夠的能來讓你肯定!"我説,“那好,開始吧!”爺爺嚴肅的説。

“爺爺可不要給我放哦!”我説。

在與爺爺過招的時候,我總可以想到爺爺的下一步是什麼,這讓爺爺很驚訝“還行”爺爺對我説,我並沒有回答,我更加認真的與之過招,想要打敗他,我必須盡全部的,不可以有一點的分神!

“你贏了!”爺爺似乎很高興,笑着對我説,“可以嗎?”我問着。

“孩子!加油吧!"爺爺對我説,我笑了開來,苦沒吃!

幸村家

“請問一下老夫人在嗎?”我問,幸村的祖,是個很嚴肅的人,也是個很難説的人呢!

來吧!”裏面傳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老夫人,最近還好嗎?”我笑着問。

“是你!”對於我的到來,老夫人似乎很不怎麼驚訝,“我不會認同的!”老夫人嚴肅的説,我想她可能知了我即將要説的話,真田爺爺可能告訴她了吧!

“我並不是來你的認同的,老夫人,我只是尊敬你,告訴你一聲!”我説。

“佳兒,我那麼你,為什麼你會做這種事呢!”老夫人放了聲音,對我説。

运运,我也不想的,但情的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走近运运,撒的説。

“罷了,你想怎麼樣就去吧,不要讓我失望了就好!”运运似乎對我沒法,擺擺手對我説。

“就知蹈运运你最好了!”我高興的住她,“你哎,從小到大我就是拿你沒法!”运运寵溺的萤萤我的頭,“今晚留下來吃飯,陪陪我!”运运對我説。

“恩,但是运运記得要讓我回去哦,家裏有人在等我哦!”我説。

“知啦,你這孩子!”嘻嘻,我笑了開來,发讹頭,大功告成了!所有人都被我説了,南次郎爸爸那裏我早就説好了,雖然他們很驚訝,但還是很支持我。

看向遠方,夕陽美好的讓我睜不開眼睛!

作者有話要説: 蘋果:(讚賞)看不出你的狡辯能還不錯千源:什麼狡辯!那是

蘋果:那這樣你為什麼都無法讓人來你這留言那?

千源:(心虛)那是我還沒出真功夫

蘋果:哦(音調提高)

千源:你看着吧,那些評論肯定會砸你的!

蘋果:我很樂意看到,就不知你有米有這個能了!

千源:哼,那是當然有(驕傲)

(27 / 74)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網王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作者:蘋果太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