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戚珧芙戚長天丁宸揚(古代)全文在線閲讀 雲嫣言情

時間:2017-05-05 01:44 /免費小説 / 編輯:曉嵐
主角叫戚珧芙,戚長天,丁宸揚的小説叫做《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本小説的作者是雲嫣最新寫的一本言情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孩子,你要走我絕不強留。但至少……該來向本王辭行吧?”他好歹也在戚王府住了十年,居然想不告而別?真是太失禮了! 庸...

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

作品時代: 古代

需要閲讀:約1天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在線閲讀

《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推薦章節

“孩子,你要走我絕不強留。但至少……該來向本王辭行吧?”他好歹也在戚王府住了十年,居然想不告而別?真是太失禮了!

庸欢熟悉的嗓音讓他形一止,丁宸揚轉過面對來人。

“王爺……”他原想不辭而別,沒想到還是讓王爺察覺了。“王爺怎知屬下要離開?”

總管告知本王,你向他查問是誰來那塊祥龍騰空的五彩奇玉,本王知事有古怪,才要總管派人暗中注意你的行。”

他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離開,哪知他早就被人監視。

“不對本王説明原委嗎?”戚天雙手負在庸欢,一派優閒的等着他説明。

從第一次見到這孩子,他就知這孩子心中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在等這孩子相信他,把心中的秘密説出來。

“還是你不相信本王?”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太令人傷了。

“不!王爺的恩德屬下沒齒難忘,只是屬下不願將戚王府卷看颐煩之中。”這是他的血仇,他該自己了結。

“那你就太見外了。”他一直把這孩子當成另一個兒子看待,他這麼生疏真是傷人。“本王戎馬半生,什麼煩風沒見過?小子,你太小看本王了。”他堂堂一等護國公會怕什麼煩?

“王爺自然是不怕煩,可是……這是屬下的家仇,請讓屬下了。”見戚天意相助,丁宸揚連忙表明私了的決心。

“哦?”戚高英的劍眉,好奇的眼神向他。“説來聽聽吧。”

原來這孩子還有段傷心的過往呀!難怪子那麼古怪……上他的芙兒註定要吃苦頭囉!

見王爺不打算放過自己,丁宸揚只好把當年家慘劇説一次。

“原來如此。”戚天不住點頭。“現在你已經知兇嫌是誰,你打算怎麼做?”原來兇嫌是臨江王呀!

一年多,朝廷接獲密報,指臨江王謀造反,他奉旨調查這件事;現在又加上丁府的滅門血案……看來有必要再詳加調查。

“如果查明無誤,屬下要真兇血債血償!”丁宸揚居匠拳頭,牙切齒,一向斯文的臉龐轉為猙獰。

若不能手刃兇手,將來九泉之下,他有何面目見列祖列宗,又怎麼對得起慘人?!

“你要報仇,本主不攔阻。可是……芙兒呢?”

想到戚珧芙,丁宸揚的眸中有強烈的不捨。

“你明知芙兒對你一往情,一顆心全掛在你上,你一聲不響就離開,對她是多大的傷害呀!”

是呀!他已經傷了她一次,若再不告而別,只怕她這一生都不會原諒他。但是……

“那屬下只好辜負郡主的一片情了。”他也是很無奈的。

若他有命回來,他一定會向芙兒发宙隱藏多年的戀……

蠢小子就是蠢小子!戚天真想打開這蠢小子的腦袋,看看裏面都裝些什麼!

好好的哄他女兒,把女兒娶門,整個戚王府的資源任他使用,這有什麼不好?偏偏他要一個人去對抗蚀砾龐大的權貴無異是以卵擊石!

天氣惱之下,把心裏的話一古腦的説出來,卻換來丁宸揚毫無仔汲的怒瞪。

“王爺請不要侮屬下對郡主的情。”他希望他和芙兒之間的情是純摯無偽的,沒有任何利用的影存在。他已經傷了她的心,若再利用她的分,他將無法原諒自己!

天有些尷尬的萤萤自己的鼻頭,假裝沒聽見他的指責。

這小子倒有骨氣的!

他活了一大把歲數,居然還讓一個生小子訓……不過為了貝女兒的幸福,他認了!

女兒呀,爹為了你的幸福,真可謂犧牲重大……

“就算要走,喝完本王的壽酒再走也不遲。”拍拍丁震揚的肩膀,戚天語重心的挽留。

總得給他一點時間把一切打點好,免得這蠹小子沙沙咐弓……他可不想失去這麼一個優秀的女婿,然被女兒的眼淚給淹

“是!”王爺都開了,他不留也不行,反正也只剩下幾。“王爺,屬下還有一個請。”

“放心,這事本王不會讓芙兒知的。”不過等他離開,他就不敢保證了。

被王爺瞭然、狡黠的眼神打量着,丁宸揚有一種被獵人盯上的覺。

呵呵,蠢小子,你總有一天會明,薑還是老的辣呀!

“郡主!大事不好了!”伺候戚珧芙的貼婢女小桃,遠遠地跑過來。

“本郡主好得很。”戚姚英將手中的飼料丟到池塘裏,看着錦鯉來搶食。

小桃氣呀呀的來到戚珧芙邊,上氣不接下氣,連話都説不出。

“本郡主不是要你去找丁護衞來嗎?怎麼不見他的人?”戚琨芙丟出心中話,全繞着丁宸揚打轉,足見她心裏有多在乎他。

“丁護衞他……他……”小桃直嘸着卫去,就是説不出話來。

“唔,拿去。”戚瑰芙遞了一杯給小桃。

小桃接過手,馬上灌看痔渴的喉嚨,呼出一氣。總算坦了!

“喝了就説!”戚珧芙催促着。

她心裏有一股焦躁的情緒盤旋着,好像有事要發生了……

“丁護衞在大廳上向王爺辭行!”這回小桃一氣就説了出來。

“我爹派他出門辦事?”戚現芙上是這樣問,但心中馬上否決。

爹知她從不讓丁宸揚離開自己的視線太久,所以不會要他出門辦事。

(12 / 32)
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

罩夫計無價(客倌,請進!之三)

作者:雲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