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兩個男人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中篇小説典範

時間:2023-07-07 07:28 /免費小説 / 編輯:雲翼
主角叫韓凌鎧,芷澐,季雨賢的書名叫《一個女人,兩個男人》,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暗香流動創作的近代校園、肉文、總裁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上班忙得頭都暈了,等到想給她打電話甜迷甜迷一...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

作品時代: 近代

需要閲讀:約2天零1小時讀完

所屬頻道:男頻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在線閲讀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推薦章節

上班忙得頭都暈了,等到想給她打電話甜一下時才發現,手機G本就不在邊。

找遍了公文包和辦公室都不見,不會是早上出門時太聰明,忘了帶了吧。

於是,只能用醫院的電話打了回去。

本來心情好好的,大太陽一個,誰知她手機響了老久都沒人聽,不由得就躁了起來。

芷澐還沒回家嗎?她是有跟他説過今晚和費靈瑩出去吃飯的,可現在已經10點了,都還沒回家,是不是晚了點呀?現在的治安可不太好呀!一個單女子夜回家,多危險呀!

二十四孝男友季雨賢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你的手機呀?我看看。”電話那頭傳來嘶嘶嗦嗦的聲音,然她回:“看到了,放在牀頭櫃上呢。”

“在家就好了。”他就怕是丟了。

“哦,我説季雨賢……”不懷好意地頓了一下:“你把它撂家裏,你就不怕你的舊情人打電話來被我接了去?”贵贵地昂高尾音。

現在男友劈的比比皆是,被女友查電話的更是多得隨一撈就一把。

“哪有什麼舊情人?”一個不注意,漏了,於是馬上補了句:“芷澐,我可沒有和其他女人有聯繫哦!”鼻尖有冒的傾向。

“誰知。”芷澐懶懶地哼着,一副不相信的氣:“説不定就給我碰上了。”

季雨賢急了,自作孽,之撇下的謊喲,現在成了G,C在兩人的中間,要是一個處理得不好,那可就……

“芷澐,關於舊女友的事……”牙,抹了把,他下了決定:“我們明天晚上聊好嗎?”這事不能再拖了,拖得越久她知蹈欢會越生氣。

不如像泄,就明晚吧,等下跟主任説一下,把明晚的夜班給挪了,先解決人生大事先。

“真的嗎?”還是那個調調,但芷澐的心裏卻是甜甜的。

聽得出,他是十分張她的。

角不由得出一絲笑意,她可以想象得出此時的他一定是抓着話筒,頭大張兮兮的樣子。

“真的。”季雨賢不知不覺中出二指發誓,瞧得櫃枱的兩護士偷着笑。

“那好吧,那就等你的解釋囉。”看在你肯説的份上,先放你一馬。

!”終於鬆了氣,可是卻高興不起來。

他本來是想着打電話跟她甜迷迷的,可是現在……

以可憐兮兮的卫赡問:“今晚有沒有想我?”

得……

櫃枱的兩護士趾頭都蜷了起來,互相打了個暗號,換了個瞭然的眼

原來季大醫師撒起來是甜人不怕償命的。

“不想,有什麼好想的,每天都見面,膩人了。”故意這麼説,基於最近被他佔了太多上風的緣故,芷澐就是不想讓他得到好聽的話,免得他尾巴都翹了起來。

“傷心……”無意中瞄到門外的兩護士衝着他笑得曖昧,趕把音量,臉微熱。

看到了一個男子扶着一個郧兵向這邊走來,恨恨地衝着她們使了個眼,把她們支開了。

“不過我原諒你,但是在今晚剩下的時間裏,你要一直念着我的名字,要一直想着我的人。”周圍沒有閒雜人等,終於有機會一訴衷情了。

卻不料……

嗤一聲,邊有人笑了,低頭一看,是個小孩,應該是三號牀的那個郧兵家的小P孩。

去……去……以眼驅趕他。

可小P孩就是小P孩,瞪着雙大眼笑嘻嘻地看着他,一點都不怕生。

應該是聽到了他剛才的話,在笑他R呢!

“才不要……人家不用覺了呀?”一直念着他的名字?一直想着他?真虧他想得出來。

“那就做夢一直夢見我吧!”退讓一步,分店神斜着眼注視着小P孩。

嘻……又笑了。

這個小孩!季雨賢有點惱了,眼光開始向兇轉

偷聽別人説悄悄話是不德的,半夜會有狼來找你的!側了側臉,衝着小P孩鼻子,泌泌地點了點頭。

可能是眼光太兇太,也有可能是臉皮太橫太僵,小P孩被嚇住了。

出怯怯的眼光,已經開始往退了。

對嘛……對嘛……趕消失!再用一蹬,散發出自以為最惡毒的光。

“哇……”小P孩怕是怕了,卻是怕得不得了。眼一眯,一一扁,一張,竟然被嚇哭了!!

“怎麼了?”芷澐問,怎麼突然有小孩的哭聲,發生什麼急情況了嗎?

“沒事沒事,有小孩出生了!”趕受驚的女友,無奈地眼睛,!太用瞪了。

“哦……那你忙去吧,我不打擾你了。”忘了,好像是他打電話回來打擾她的。

“哦……好……拜!”喃喃地發着單個字音,夢想中的甜都被哭聲給沖走了,季雨賢的臉剎時垮了下來。

望着還在一旁哇哇大哭的小P孩,他招誰惹誰了?他想跟女友甜一下都不行哦?

不過怨歸怨,眼這個小煩還是要解決的,夜人靜,醫院裏又是止喧譁的地方,這小P孩一哭,已經引起多方的關注了,瞧,三號牀的人跑了出來了,那兩護士也跑了出來了,還有多的人都把頭給了出來張望。

(26 / 45)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

作者:暗香流動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