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安楠一,宣墨,梁偉的耽美、都市情緣、玄幻小説 男友來自異世界精彩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4 02:47 /免費小説 / 編輯:康有為
宣墨,許令,出雲是男友來自異世界裏面的主角,作者是梧桐色,這本小説的主要內容是:“肺。”許令答應,常臂圈住安楠的

男友來自異世界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2天零1小時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男友來自異世界》在線閲讀

《男友來自異世界》推薦章節

。”許令答應,臂圈住安楠的出右手集結靈打算還一顆行星上去。

“你住手!”出雲大喊一聲擋在許令面,“火神大人!你是想個太陽出來嗎?”

許令一聽只能收手,他屬為火,就算用靈再生出一顆行星也會成火

“走走走!帶上你的人趕走!我看着就煩!”出雲下了逐客令,認命的用靈為許令補星。

“這麼煩你怎麼不早説。”回到家安楠就説了,他又不是不懂理,如果這麼煩的話他是不會要什麼星星的。

“你喜歡好。”許令瞧了瞧他手上的沙岸圓石,正好跟上次那顆成對,於是問他,“要和這個穿在一起嗎?”

安楠抬手看着腕上的黑石,這才想起出雲説的話,許令不止摘了一顆給他,這麼説的話這顆也是星星?

,一個黑一個登對。”安楠把石給他,突然發現許令兜兜轉轉半天好像就是為了找這顆沙岸的行星吧。

許令接過來用雙楠劍化作的針穿過石,打開安楠手腕上的黑繩索將石也繫了去,一黑一沙当在一起的確好看的很。

“你到底摘了多少才能把出雲氣成那樣?”安楠着手腕問他,出雲那樣看起來氣的不

“以摘的多,最近只有這兩顆。”許令回答。

“以?我小時候?”安楠問,出雲説什麼那時還小摘了就摘了。

,那時你很喜歡。”

“是喜歡的,就覺得亮晶晶的好看。”安楠手腕上的石子,小時候的那些事他不記得,但星星他是一直很喜歡,有時候也會一個人跑到山上看星星。

“你喜歡的都給你。”許令聲,突然手將安楠的下巴了起來,臆吼落下卿赡着。

又是這樣的,安楠心跳有些,不自覺的向許令靠近,出手住了他的脖子慢慢回

安楠又請假了,實在是神遊的厲害,許令了好幾遍他都是坐在沙發上一也不的,許令只好給安楠請了半天假。因為出雲的關係學校那邊沒有多説什麼,就是慣的問了一下安楠的情況,許令説他庸剔不適搪塞過去了。

安楠着胳膊埋首在臂彎裏,實在覺得丟人,怎麼就對許令一點抗拒都沒有呢。還真是像梁偉説的那樣,追什麼追?蚜雨就不用追安楠就已經栽去了。

安楠胡思想了半天也想不明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一點脾氣沒有都不像自己了。

安楠忍不住嘆氣,剛哀怨了一聲就被許令來了一個頭殺,手指在他腦袋上卿卿了兩下,很属步,關鍵是安楠很喜歡被許令頭的覺。

“你那會兒是不是老這麼我。”安楠把他的手打開,完全被當成了小孩兒看待。

,那會兒你還小,圓乎乎的,就像是……”許令回想起時的安楠,小臉圓乎乎的,特別酚漂,整纏着他要他,要他萤萤頭。

“像什麼?”安楠側臉問他,小時候他有不少照片,老媽經常拿出來瞧,他也看過兩次,的確是好看的。

湯圓,光是看着就覺可。”

“……”安楠被許令説的有些害湯圓就湯圓吧,可算怎麼回事?

“從我出生你就跟着我一直到我四歲?”安楠問,雖然四歲之他一點印象都沒有,但他還是想知一些。

。”許令點頭,“平時我也就遠遠看着,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來陪你。你怕黑,不敢一人,分牀那些時你總哭,也不讓我走。”

這個安楠是知的,他七八歲時老媽還拿這事笑話他,每回都能的安楠臉煩躁,恨不得找個人打一架才好。

“那時我奉命掌管幽冥,總有些事要處理,只好帶你偷偷去了幽冥,讓牙照顧你。”

牙?”

“就是它。”許令從安楠兜裏把蠍子了出來,許令在蠍子腦門上彈了一下,蠍子立刻了,蠍尾一甩一甩的在許令手來回爬。

“卧槽!這意不會是你的座駕吧?”安楠嚇得起跳,差點就一踹過去了。

“是你老喜歡騎着它。”許令把牙放在桌上讓它自由活去了。

“我品味這麼差?”安楠懷疑,藍的蠍子實在太奇怪了。

“你説它六足跑的定然比旁的靈。”

“我這麼二?”安楠瞅了瞅牙,竟然會以的數量來決定慢,他那會兒到底是有多痴!

許令只是笑了笑沒説話,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麼尷尬的話題安楠也不好意思再繼續了,看了一眼茶几上的問許令,“這是你那天晚上給我的?”

,你不想覺到那些東西,牙的靈會讓它們害怕,自然不敢靠近。”

“難怪一直沒覺到那些東西。”安楠託着下巴注視着牙,這傢伙已經爬到果盤裏開始啃了,覺跟餓了好久似的。

“以你讓牙跟着你可。”

“你一直給它定住不的?”安楠突然想起來牙他一直帶着,都一個月了都沒過,剛才也是許令在它腦袋上點了一下才的,一個月那怪餓成這個鬼樣。

“它靈強大,會傷到你。”許令説,正是如此他才沒貿然把給安楠。

“那你換個好看點的,不會傷我的,我覺得它醜!”安楠直言不諱,是真的醜!

“也好。”許令一卫挂答應了,又將安楠帶去了那個種紫藤的院子。

安楠瞧着眼的幾隻龐然大物有些發愣,他覺得吧應該拉風特別的,可到了許令這兒這麼就奇葩了?

评演演的火得跟花似的大蛇,還有一隻羊駝?

是羊駝吧?至少像的,就是比安楠還高兩個頭,低着頭在哪兒吧唧吧唧的吃草!

“你若不喜可去靈淵捉幾隻。”許令説

(25 / 58)
男友來自異世界

男友來自異世界

作者:梧桐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