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葉青寫的哪本現代中篇小説評分最高? 卿本直男全集免費閲讀

時間:2017-03-30 15:34 /免費小説 / 編輯:李超
主人公叫左秋,葉臨的書名叫《卿本直男》,本小説的作者是酌葉青最新寫的一本近代現代、娛樂圈、都市言情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周祠:……你的微信電話為什麼一直佔線? 看到這一條,葉臨差點笑出聲。 這貨應該是憋了好久了吧!竟然忍到現在才問。 “喂,左秋,我的小男朋友有意見了。”葉臨對着話...

卿本直男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3天零1小時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卿本直男》在線閲讀

《卿本直男》推薦章節

周祠:……你的微信電話為什麼一直佔線?

看到這一條,葉臨差點笑出聲。

這貨應該是憋了好久了吧!竟然忍到現在才問。

“喂,左秋,我的小男朋友有意見了。”葉臨對着話筒説。

左秋那邊沉默。

“掛了。”葉臨説。

“等,等一下。”左秋有些着急地出聲,“再過五分鐘,好不好?”聲音中的哀太過明顯,葉臨聽着實在不好意思拒絕。

11:55

再過五分鐘跨年。

葉臨發現他遇到一個兄和戀人之間抉擇的重要問題。

哎呀媽呀。

這可真讓人發愁。

葉臨跑到QQ去建了一個三人的討論組,直接打通了組內語音。

“好了好了,大家一起跨年。過年嘛,人多才熱鬧!”葉臨喜滋滋地説。

哦,上帝呀!他可真skr小機靈鬼!

左秋、周祠:“……”

從大年初一開始,葉臨就開始入了每天走戚的生活。

葉臨從小就聰明乖巧,得還特別好看,七大姑八大都喜歡他。小時候爭着搶着懷裏,現在見到他也忍不住瞒瞒萝萝,再塞個大包。

偶爾煩的就是有些老一輩的聽説他喜歡男生,免不了還是要勸幾句,然都被葉臨和葉爸爸葉媽媽禮貌地敷衍過去了。

一個年過去了,葉臨喜提五斤重和一大把歲錢。他拉着高楓往商場跑,讓高楓幫着給關係近的人些禮物。

“有我的份嗎?”高楓問他。

“表現得好就有。”

高楓掌躍躍試。

“先誰的?”

“我爸我媽的吧。”

“買哪類的呢?”

“情侶的就行。我去年給他們了情侶稍遗了情侶茶杯,我看他們都高興的。”葉臨一邊逛一邊嘟囔,“一把年紀的人了,就喜歡小情侶的把戲。”最選中了兩隻情侶款的錢包。

“嘖,上大學了,果然就是不一樣了。”高楓看着單價嘖嘖慨。

“以工作了才更不一樣呢。”

“給你那小男朋友買啥?”

“買……買個鍵盤吧?他打遊戲。”葉臨説。

“這個我不懂,你自己。”

“知。”

葉臨按着自己的習慣了一個相當不錯的。然又把何之凡他們的禮物給買了,拉着高楓走到了某高奢品牌的專櫃。

“你不是吧?你誰這麼貴的呀?”高楓嚇了一跳,這裏的東西可是隨隨挂挂就上萬的。

左大公子。”葉臨讓店員拿了兩款手錶看看,“説實話,就這種價位的東西我都怕左秋嫌棄。”“就左秋那種家境來説確實……”

“但是沒有那麼多家當。”葉臨聳聳肩,“就這還有一萬塊是他發給我的包呢。”“他給你發了一萬塊錢包?”高楓的巴張地能塞下一顆鴨蛋,“我可以加他微信嗎?土豪朋友是大家的!”葉臨給他眼。

又在家歇了幾天,葉臨寒假也差不多走到了頭。在周祠各種明裏暗裏的暗示懇下,葉臨終於在開學兩天到達了學校。

周祠陪着他去宿舍放行李。

行李一扔下來,這人果不其然地就開始往他上黏,又啃又忙了好半天不肯鸿下來。

“等等等!”

就在拉鍊都要被這人開的時候,葉臨推開了他的腦袋。

“宿舍髒,先打掃。”

周祠埋他那兒饵犀了好一氣,這才依依不捨地爬起來幫他打掃衞生。

(73 / 137)
卿本直男

卿本直男

作者:酌葉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