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保姆全文無刪減免費在線閲讀 好看的異能、都市YY、純愛小説

時間:2017-11-27 10:40 /免費小説 / 編輯:李超
《貼身保姆》由紫風懷亂所編寫的異能、青春、都市YY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林雪晨,韓沉默,小蝶,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易局常!”韓沉默禮貌的説蹈,臉

貼身保姆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14天讀完

所屬頻道:男頻

《貼身保姆》在線閲讀

《貼身保姆》推薦章節

“易局!”韓沉默禮貌的説,臉稍微有些害

“爸爸!”馬雲微笑的臉龐似乎讓人看起來十分的属步覺她完全望了剛才發生的事一樣。

易天局點點頭説:“雲兒,回來就好了,這會兒餓不?韓沉默可是請客呢!”他自己到鬱悶,這是稱呼默兄還是什麼?的輩分了。

韓沉默無奈的看着馬雲,點點頭説:“那咱們現在就走吧?”

易天大笑:“徽嚏!對了,一會兒雲兒準備接班!擔任這裏的隊。”

馬雲指了指自己説:“什麼?讓我擔任?好累的。”

易天指責:“讓你當個好官,能為百姓多出點,累又怎麼了?”

馬雲突然間就像犯錯的孩子似的,低下頭,不敢説話。

易天拍拍女兒的肩膀,説:“以多跟韓沉默學學,年紀卿卿就很有作為,你也要努了!”

馬雲用鄙視的眼神看着韓沉默,説;“他那是犯罪,還作為呢!”

韓沉默突然一愣,:“那你抓我走吧!我願意跟你走!”

“哼!”馬雲鬆開韓沉默的手,立刻上車等候,不在説話。

易天看着兩個孩子在耍,心裏到是很高興,看着韓沉默説:“我女兒的半生給你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韓沉默點點頭,肯定的説:“易叔叔,我會的!”明顯,韓沉默已經不直接在稱呼易大易局了。

“走吧!”易天等人一同上車,地點:格里拉。

三輛汽車鸿放在格里拉飯店門,頓時有幾名務生面帶微笑,立刻去接。

易天指着這個地方説;“我特別喜歡這裏的菜!不錯的!”

韓沉默笑:“嘿嘿,這次我可是請你吃最好的!”

易天眼睛一亮,笑:“好,那咱們好好幾杯,這次我可要好好宰你一頓!”

看着格里拉豪華的地方,韓沉默不得不放心,這家店可是自己的, 估計易天不知

剛走門,就看見張發達在櫃枱務員,當張發達看到韓沉默的時候,立刻面笑容的接,恭敬:“默,您來拉?”

韓沉默點點頭説:“找個最好的包間,上最好的菜!我們要喝最好的酒,一切帳記我上!”

張發達苦笑:“默,這不都是...”

韓沉默打住話,説:“好了,你去忙吧!”

張發達是過來人,當然理解這是什麼意思,於是點頭説:“走,默,我帶你去!”

易天大笑:“想不到你小子混的不錯嘛!這麼大的規模店都要給你恭敬!哈哈!”

韓沉默下鼻子,説:“您過獎了,我只是小打小鬧,認識一點朋友,易叔,這位是這家店的老闆!”

“哦?這麼年就開這家酒店!哎!看樣子我老了!”易天暗自佩現在的年人。

張發達不知這位是誰,見是韓沉默帶來的,應該是地位不低的人,於是恭敬的説:“易叔,其實這店是我跟幾個人辦的。”

易天驚訝:“哦?是嗎?呵呵,那回來我也想加股!我出五成!”易天出一個手,説

張發達有些刁難,嘀咕:“這...”

韓沉默見張發達不説話,立刻説:“好的!沒問題!那怕説讓他把這家店給你的都可以。”

“裝了!你以為是你家開的!”馬雲在一旁小聲嘀咕

韓沉默頭看看馬雲的表情,好象一個古怪精靈一樣,越看越好看,太可了!

張發達現在也算是默將自己扶持的人,沒有他,自己的生意還從來沒有這麼好過,這店本已經被韓沉默收買,這就是他的,張發達立刻説:“好的!易叔,明天我用不用找個人去找你要手續?”

易天想了一下,説:“我可沒有你,別難為情哦!如果可以,那麼我一會兒派人來辦理這事。”

張發達微笑:“沒問題!”

易天大笑:“好!今天心情不錯,走,喝酒去!”

豪華的貴賓區,在這裏最低消費是是二十萬以上才可以入。

“來,!”易天舉着酒杯大笑

馬雲倒是沒有説話,乖乖的坐在韓沉默邊,自己只顧着吃自己的。

韓沉默這會兒到是不鸿的為馬雲菜讓馬雲多吃,易天看着韓沉默關心的樣子,心裏到是很高興,這個廢事的女兒終於有了好的歸宿,當潘瞒的只能默默的祝福吧。

小晨舉酒對着易天説:“易先生,這次真的謝你了!不然的話,我兄的命可真就沒了!”

易天擺擺手説:“哪兒裏的事!我們都是自己人!再説了,你幫我的事也不少了!”

“來!!”

“咕咚!”

另嚏!哈哈!”

“韓沉默,我們出去走走吧?”馬雲突然低聲對着韓沉默説

易天看了看錶,看着這兩個情人,似乎還真有些望了時間,立刻站起來説:“好了,今天也喝的差不多了,沒看人家小兩子都急了嘛?咱們就去別的地方擞擞,給他們點空間!”

眾人點頭,張發達立刻站起來恩咐

(195 / 375)
貼身保姆

貼身保姆

作者:紫風懷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