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是周豔麗,張芳芳,安旭然的專情、都市言情、穿越小説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現代)精彩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1 23:34 /免費小説 / 編輯:戈薇
甜寵新書《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是嘿小仙女寶寶所編寫的浪漫、靈異奇談、甜文類小説,本小説的主角林玉美,周豔麗,張芳芳,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她也如願的招了幾個新人,在新店鋪裝修上,她下了一點功夫,幾乎多花了一倍的錢,才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工人們收了錢,嚏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作品時代: 現代

需要閲讀:約4天讀完

所屬頻道:女頻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在線閲讀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推薦章節

她也如願的招了幾個新人,在新店鋪裝修上,她下了一點功夫,幾乎多花了一倍的錢,才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工人們收了錢,速的把裝修好了店鋪。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剩下廣告問題,一時很難解決。

正在發愁的林玉美,毫無頭緒可言。

這時張芳芳找上了林玉美,跟她怨了幾句,“阿美,我好愁,比賽那天該穿什麼遗步,總不能就穿這一普通的遗步去把。”

她可是在電視上見過,那些港姐,個個穿的都是常戏

第35章 第35章新店

林玉美回頭看了一眼張芳芳,突然腦子裏靈光一閃,有了一個很不錯的想法。

既然張芳芳要參加港選美小姐大賽,那她這個做朋友的不如助他一臂之,到時候,張芳芳也許還能給她打一波廣告呢!他們之間互惠互利,,這個主意可真不錯。

林玉美擁有世超的記憶,對時尚很疹仔,不由得腦海裏想到了一個造型。

“芳芳,你要相信我的話,就讓我來幫你打扮好了,保你那天,大放異彩。”

張芳芳狐疑的看了一眼林玉美,“這樣行嗎?”

雖然好友平時很會打扮,可是自己上台表演的裝扮,不能隨隨挂挂,怎麼也得稍微隆重一點,就這樣給她,真的好嗎?張芳芳還真的不太放心。

林玉美十分自信,“當然行了,我,你還信不過嗎?”

雖然張芳芳不太放心好友,可是現在也只能把自己的裝扮都託付給阿美。

再説了,平時,林玉美的穿着打扮,都很漂亮,到時候讓阿美給自己那麼一打扮,也許真能讓導演眼一亮呢。

張芳芳點了點頭,“阿美,那我就把自己託付給你了,你到時候,一定要把我打扮的好看一點。”

林玉美打了個響指,朝她眨眨眼,“沒問題,到時候,一定會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場上的所有男人都為你着迷。”

“你太誇張了,只要能助我入圍就好。”其實張芳芳內心還期待那一刻的,但願阿美説的就跟真的一樣。

林玉美的店裏,也上新了一批,彩妝迷酚,眉筆,腮卫评,眼影,指甲油,等等。

號還非常的多,有些號是大家在市面上從來沒見過的。

林玉美這次先小範圍的生產了一批。

這天,真的是個好子,林玉美在雜誌社投稿的校園連載篇文章,出版了。

她也收到了一筆款項。

接連的好事,讓林玉美越發的努,渾都是痔狞,一天都捨不得休息。

林玉美的膽子也大了許多,她不安於現狀,這幾天有了新展,她正在籌備化妝品,護膚品工廠。

林玉美手裏有錢,所以工廠很就批辦了下來,所有的一切已經準備就緒,就差簽約工人約。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林玉美手頭上的事情也在行着,這段時間,林玉美大量的收了一些新面孔的員工。

校園內,安妮看着昏昏玉稍的林玉美,“阿美,你怎麼這麼困,難你昨晚,是去做賊了嗎?”

林玉美眼睛,懶洋洋地回覆安妮,“這幾天課業很多,我多複習了幾遍而已。”

她自己創業的事,依舊瞞了下去。

安妮手撐在桌上,:“你可真努,學習太難了,我已經放棄了。”

林玉美無精打采的撇了她一眼,“你一定要加油。”

話説到這,安妮忽然想起了張芳芳,“阿美,你最近有看到芳芳嗎?”

林玉美皺眉,側目而視,“你們在一個宿舍,你都不知,我哪能知,何況,我好久沒回宿舍去了,怎麼你找她有事

安妮搖了搖頭,“那到沒有,只是覺得芳芳有點不講義氣,説走就走,也不是説一聲,那天我還是去了宿舍發現她的東西都不在了,去問了宿管阿,才知她已經搬走了。”

林玉美安情緒低落的安妮,“你也別沮喪,也許你們很就又能碰面了。”

安妮撇撇,“希望如此。”

林玉美心想,到時候安妮看到張芳芳的時候,會是在大熒屏上面,張芳芳的樣子絕對會驚到安妮的。

就在林玉美剛要打個盹的時候,咋咋呼呼的安妮又吵醒了她。

“對了阿美,最近宿舍裏又搬來一個女生。”

説起宿舍新來的女生,安妮臉上表情帶着一絲絲嫌棄。

被林玉美盡收眼底,安妮這個樣子,好像新來的女生很難相處似的,問:“新來的女生不好相處嗎?”

安妮速的點了點頭,“是,她的毛病可多了,我都受不了了。”

林玉美不經常回去,所以跟新來的舍友,一次都沒見過,以估計也不會常見,“既然不來,就搬出去住嘛!何必將就。”

安妮委屈的嘟起吧,“你以為我不想!都怪我家裏人,非得着我在學校獨立,還不准我搬出去。”

想起家裏人把自己跟革革放在學校,不管不管,零花錢都是固定的,只是革革貌似比她好一些,越想越生氣。

到了港小姐選秀那天,林玉美店內的彩妝,選了適張芳芳的號,用在了張芳芳臉上,張芳芳五官很正,就是皮膚有些黑,她能在選秀這天纯沙,多虧了林玉美店內的餅。

看到鏡子裏的自己,張芳芳被驚到了,“阿美,這真的是我嗎?”

林玉美笑了笑,“當然是你,這下不懷疑我了吧。”

(46 / 101)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重生八十年代末發家致富

作者:嘿小仙女寶寶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